|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翔公机械有限公司

压路机 挖掘机 灌缝机 整平机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经理
  • 电话:0537-2299555
  • 手机:18595221658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扶扫雪机 新型扫雪机 公路扫雪机
手扶扫雪机 新型扫雪机 公路扫雪机!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手扶扫雪机 新型扫雪机 公路扫雪机 
品牌: 翔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19 14:17
  询价
详细信息
手扶扫雪机 新型扫雪机 公路扫雪机!2022已更新(今日/新闻)

新疆小型扫雪机    手扶扫雪机     新型扫雪机    公路扫雪机    微型扫雪车    扫雪机械设备    扫雪车一体机     多功能扫雪设备    家用扫雪机     批发扫雪机     手扶式扫雪机    轮式扫雪机械     履带式扫雪机    小区扫雪设备     简易扫雪机      小型扫雪的机器      小型扫雪设备      小型扫雪机械       人行道扫雪机        新疆扫雪机          小型多功能扫雪机      小型手扶扫雪机          小型人工扫雪设备         人工扫雪机         手动扫雪机      多功能扫雪机      扫雪设备         手推式扫雪机         新疆扫雪设备           小型手扶式扫雪机       小型人工扫雪机         我爱发明扫雪机       哈尔滨装载机扫雪车            哈尔滨扫雪机      手扶清雪机       清雪设备         小型除雪机          滚筒小型清雪机
寒冷的冬天来了,鹅毛降雪天气慢慢逼近,您还在为道路湿滑而发愁吗?您还在为道路结冰而苦恼吗?山东翔工机械为你解忧,多功能道路除雪机,扫雪机震撼来袭!
产品名称:多功能全齿轮扫雪机产品分类: 多功能机除雪机系列,采用多功能设计,可以一机多用,机器特有的齿轮箱驱动,具有3或2个前进档、2个反向档和1个用来改变行进方向的快速换向器。机器的驱动及辅具全部采用齿轮变速箱驱动,没有皮带等易损橡胶部件。采用标准的带锁差速器,转向和躲避障碍时,更加灵活、方便、实用。手把可高低调节、转向,既可以选择舒适的操作高度和角度,又使机器可配备多种前后配套辅具使用。结实紧凑的结构使机器更轻量、操作更灵活。 
全齿轮系列除雪机的基本特性使它广泛应用于、企业单位、物业、农业等各个领域。可以选用多种配置,除雪机、除雪铲、扫雪机等。 
特点:操作简单,工作效率高,一台扫雪机相当于20个人工劳动力;极佳的抛雪距离;抛雪方向可以单独设定;电启动扫雪都带有照明灯,可在夜间或是清晨操作
工作原理:
    扫雪机最大优点是无论哪种形清除式的雪(浮雪、扎实雪、冰),都不需要使用盐或融雪剂,能够适应不同扫雪机结构图路况,无论什么形式的冰雪均能够采用不同机构进行作业,而且一次性见黑路面效果,不损伤标志线,不损伤路面,除雪效率达95%以上。高密度、高弹性钢丝滚刷,除冰效果好,并能清除路面上的薄冰和薄压实雪,且除雪速度快;还可以采用不对称高效推雪铲;在除厚冰方面我们除了破除冰雪的轧刮辊轮外,我们又增加了滚轧冲击辊轮,这种辊轮在除较薄冰方面会起到相当令人满意的效果,且不损伤路面。在作业时可以和轧刮辊轮配合使用,可以达到一次性见除冰的作用。辅助破冰绞龙使用将轧刮辊轮轧下来的大块冰雪打碎以便排向路边。
目前公司生产的还有除雪机,刨雪机,铲雪机,多功能道路除雪铲等道路设备,详情请拨打电话18595221658(微信同号),在线QQ为您服务:2376403306,专业为您服务经理:刘文
翔工官网:http://www.xgjx.cn/
超轻便的率果树修枝剪葡萄枝修枝剪 井周切缝机 井盖切割机 井盖切圆机 出口外贸手扶单轮压路机 优质货源振动压路机 小型压路机手扶式压路机,微型压路机 振动压路机,小型座驾压路机 驾驶压路机 座驾压路机 刚轮压路机 大座驾压路机  90公分压路机  全液压压路机 柴油暖风机 燃油暖风机 小型燃油暖风机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小鸡小鸭的福音,超好用柴油暖风机 | 养殖专业户的必备翔工粥料器 自动下料器超高效率 | 加厚锯片公路U形开槽机 | 井周切缝机 井盖切割机 井盖切圆机 | 出口外贸手扶单轮压路机 优质货源振动压路机 | 小型压路机手扶式压路机,微型压路机 | 振动压路机,小型座驾压路机 | 驾驶压路机 座驾压路机 刚轮压路机 | 大座驾压路机 90公分压路机 全液压压路机 | 手扶扫雪机 新型扫雪机 公路扫雪机
询价单